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过年该回家了,因为我在学校里有个小软件要做,其实也不是啦,就是一个小组的人要做一个软件,所以考完试要留在学校里,上一年考试没用心,就挂了三科,那些课真是很无聊。
昨天晚上给你打电话,从这一星期开始,你考完试就要军训了。然后我问你如果这次考试又挂掉了,好像没有毕业证书拿,将来怎么养你。
你就说那就不能挂掉啊,不然怎么养。
o(∩∩)o...哈哈。
你这几天嘴角上火,口腔溃疡,这个是你啊。你个贪吃鬼,买的鸭脖子那么辣,我都没敢吃,你竟然比我吃得还要多。不是的,应该是我尝了一口就吃不下了,你把剩下的全吃了(幸亏我买的少啊)。第二天就口腔溃疡了,是一个小白的点,在嘴唇里面,然后你军训就变的很疼了。
。。。。。。。。。。。。。。。。。。。。。。。。。。。。。。。。。。。。。。。。。。。。。。。。。。。。。。。。。。。。。。。。。。。。。。。。。。。。。。。。。。。。。。。。。。。。。。。。。。。。。。。。。。。。。。。。。。。。。。。。。。。。。。。。。。。。。。。。。。。。。。。。。。。。。。。。。。。。。。。。。。。。。。。。。。。。。。。。。。。。。。。。。。。。。。。。。。。。。。。。。。。。。。。。。。。。。。。。。。。。。。。。。。。。。。。。。。。。。。。。。。。。。。你九号回家,我不能和你一块回去,回来的时候一定要和你一块回来。你自己一个小女生在火车上面照顾好自己。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