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影响市容啊

昨天你生日,咱吃完烧烤吃那个小煤火的火锅。
今天跑的累死,地铁出口那里好热。

你所以拉着去地铁那里蹲着。

我拗不过你,所以被你拉着就蹲在3号地铁E出口那里,大大咧咧蹲地上,垫着纸巾,你吃那个薯条。我看着这么多人,咱还刚刚蹲在口那里,肿么都是感觉好奇怪啊。

过了那么一小会,你终于感觉出来了。丫的咱蹲在出口和入口那里。

所以转移到角落那里。。我用小刀切橙子。。。。。。。等下那个小保安来了。。。,保安说,你们蹲这里,公共场合。= =。。。。。。。。被赶走了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生日

差点忘了,你下个星期生日,要不是今天老爸打电话说今天奶奶生日,都忘了。
、刚刚好你的生日和奶奶差一个星期,而且你过完生日再过一个星期就是老妈的生日了。

你找份麦当劳的兼职,那么累。明年暑假去云南,为了攒钱,还有单反。昨晚视频你都瘦瘦的。

对不起。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HI

好久没写啦啊,这就像谈恋爱吧,刚刚开始的时候轰轰烈烈,就像我一个月没法翻墙也想方法翻啦,你刚刚现在都是间隔了四个月啦,所以我回来了,谈恋爱嘛,轰轰烈烈之后还慢慢来吧。

从五月份吧,一下子跳到现在,好久的啊,我看着这些打的字体,觉得好漂亮,中文唉,这个字体好漂亮啊,偶的心情很好啊。

今天来说说啥嘞,不知道你看得到看不到,虽然给你说了这个网址,不乱扯了,我说了。

我来是因为一件事情,因为钱。

8月25号你来广州,然后我们俩屁颠屁颠的去广西桂林看漓江去,中间有一件事,我觉得好不舒服。

因为阳朔那个地方的东西好贵,所以我们两个一直省吃的,总是两个人买一份饭的,而且不敢买东西,记得那天徒步8个小时中间都没敢买东西,8个小时从早上10点到下午六点,中间一直走啊走啊走,好累,到最后水没的时候两个人买一份水,是五块钱的雪碧,买了一份。
我觉得没钱是好不舒服。

还有阳朔的时候,第一天去因为不知道吃什么东西,到处都是啤酒鱼,好贵的,我们去了一个稍微偏僻的饭店,吃的还是八十多,最后打包,晚上吃。晚上我感觉有点囧囧的,到处都是卖饭的,不知道有没有卖白饭的,我想起来三毛的书,她很贫困的时候吃白饭淋的酱油,我们啊,有肉肉吃,没有饭,第一次买白饭,大街上看那些装潢很华丽的都不知道怎么进去,好不容易在街上找到一个稍微偏僻的人少,刚刚开始挺好的,但是最后那个老板进去脾气还挺大的,就没买了,我感觉那个时候你好委屈的。
然后两个人就随便找了一个大街上的,而且你进去看看人家卖的饭,可以了,这个稍微好点,你有一个动作啊,是那个人打饭之后,你准备看看里面多少,可能要跟卖饭的说说了,不过那个人拿袋子比较快,就装饭了。

我那个时候突然想起来我老妈了,我想这就是从最开始的什么都不知道,或者说是最纯真简单,到后来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斤斤计较。

回来的时候终于可以放肆下,去超市买了猪耳朵,泡面,橘子,橙子,啤酒。那是因为看了看钱包。

所以我觉得要挣钱啊,真是荒废了很多东西。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letter


上一篇文章里面是说要写信给你,从上一篇写完一直到现在而且是等你邮寄给我信之后才给你写信回去。
而且是星期五写好的信,到今天星期一没有投到那个桶里面。
所以今天晚上打电话的时候,刚刚说话的时候还好,提到写信就感觉你有点不高兴。
因为你是个藏不住情绪的,至少我看得出来。
至少是在我面前。
等你不高兴然后我安慰你,我不会安慰人。
我才发现,觉得自己好笨,突然。


自己真是的,好懒,一直想着电脑,一直找借口。

你很善良的。真的很善良。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小辣椒

你个小屁孩儿,没事吃那么多辣椒,结果伤胃了吧。
辣椒吃点就好了,控制不住自己就吃那么多。
说一直写个带邮票的信寄给你,都一星期了,还是没有动笔,什么都好了就差写了,自己真是懒虫。
:)

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清明

咱俩之间的事,不是1毛钱的小事,是一杯子的小事。
你送我一杯子,我还你一辈子。

你说你脑袋晕晕什么都想不起来,空白一片,不知道是看电视多了,还是星期一晚上跟小利说咱俩的事情的影响。

最怕你几件事情,生病,没精神,哭鼻子,还有不理我。

我在你身边看着你希望你可以快快乐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