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呆呆

这几天和工作的几个同学,一个同级的男生,两个师姐。总是说我走神,只是上次我想你是不是被录取的时候问了他们是华南大学好还是深大好,就一直说我发呆走神,我承认,我在乱想东西,没怎么注意几个人的工作,所以我把东西落下了,把身份证号码抄错了。。。。
因为没放什么精力在上面,好像生活里没什么东西让我真正的放些心看,很少很少。没兴趣,我自我承认精力有限,所以就连说话都觉得浪费精力。还有,因为你在,看其它女生就没什么好看的了。就对很少的女生感兴趣了,觉得有趣的人少了。
有个人想挺痛苦幸福的事。比我之前好多了,至少现在可以有个人想了,也被人想了。这样,很幸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