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小世界咯

从7月4号开始考试,大学的考试果然很无聊,抄抄写写的.不过嘛,今天忙里偷闲用我的Google帐号建立了一个小博客.
话说博客啊
,从前些日子就开始建立了,开始是用wordpress搭建,学了一星期,会了皮毛,但是查查电脑,要买域名啦,VPS啦,我再看看口袋。。。。。唉 ,算了,还是找个吧,就想啊,我得找个倒闭不容易的公司,不然我写了那么久的小博客,万一哪一天无声无息的那个公司的服务器就挂了,,,,找来找去,就这个了吧,Google在我还能呼吸的岁月里,应该还是不会倒闭的,有点麻烦的是,每次都要用vpn,翻越长城。不过为了我坚定的博客,为了记忆,翻就翻吧!嘿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