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我 i 你 i

扁扁,俗称鸭子。也叫小扁。
90后,现在在放肆的肆意着自己的青春。
随意自由,不喜欢说话。
喜欢玩电脑,听音乐,打打cs。
不喜欢坐车。
喜欢吃香蕉,葡萄。
想好好的活一次,想娶我的女朋友。


这里博客的文章,我不喜欢想标题,一般是脑袋里有什么词就写什么了。
所以,看上去,是很乱的。


2011年9月16日:  完了,上次你为了打cs生气就不能玩游戏了,以后就没的玩了,没有就没吧,每天还要站呢,靠墙,我站了下找找感觉。嘿嘿

2011年12月29日:那个墙没站了,跟你说了下,你说管不到,本来呢是因为我天天坐在电脑前面,所以站站对身体有好处。我在想啊,这是不是男生的本性呢,时间长了就懒虫了。

2012年10月14日 : 电脑的硬盘前几天坏掉了,懒懒的就没装XP ,只是安装了LINUX,以后电脑就没游戏玩了,其实也无所谓,我找到了有趣的东西,不是游戏。我对你的鼓励太少了,总是贬贬你,好不容易你写了篇文章,我还那么说你,总是记不住教训,非常对不起,好好对你,我会努力成为男子汉的。